“”可怕的和毛...熊猫熊......“”“



“”可怕的和毛...熊猫熊......“”“

  在湘的偏远村庄,使新世代的人,永远不会忘记发生了什么事,摆在其中心,真人大小的大酋长熊和熊猫每天的大理石雕像,一个家庭有幸瞻仰,提供了一束鲜花,并把一个大篮子里装满了竹签,它消失在黄昏“好像有人或大老板熊猫熊也许是灵魂,回来在夜间和吃他们。“ 没有人知道谁秸秆交存吃了他,但知道“某人”吃了他们,因为在地面上,出现在早晨,嚼在地面上仍然存在。多少个夜晚站岗看熊猫熊的美味,“谁吃”,但每次他们试图一次,神不知鬼不觉,所有在场的睡着了。村里长辈,谁可能是在晚上,森林精灵的军队,包裹雕像在他们中间,隐藏,带来了老熊说熊猫,谁,一边吃竹子,精灵与你的魔法哨子,蒙蔽所有谁在看。只有当他吃完饭,他们回到了森林,然后醒来没有看到“无”,但事实是从来不知道。这个故事开始了:“村里被包围翔最大的竹林在世界上和当地人从来不敢进入,为一代又一代,告诉他们巨大的毛茸茸怪物的恐怖故事,他们的食欲是贪婪的作为谁吃了森林里所有的动物。鹿,兔子,山羊,猫,狮子,老虎,当有一个活的动物,以其巨大的爪子,大树连根拔起,吃整个的那些恐怖故事,做旧的定居者,他们建立了一个巨大的墙,阻止ESES怪物进入城镇和它的居民,进入山谷,当他们想要去这个其他位置,把他们的独木舟和使用的大河导航。只有在月圆之夜,听着可怕的野兽喜欢做的轰鸣声“,”UGG的雪地.......... UGGG ......“所有的夜晚......而连根拔起的树木感觉就像当头一棒,吹响他们的下巴,咀嚼。这些天来,孩子们上床睡觉到来的前一天晚上,不听恐怖的噪音,所以只好看着岁或以上。但它发生了,有一天,小淘气Robore,总是愿意忽略年纪大了,他离开了村子,绣花隔离墙,发现通过潜入故宫谷一小孔,这毫不犹豫地这样做。他走了一会儿,当她决定返回,他意识到他已经错过了小裂缝了几个小时,走了失落,但裂缝没有出现。没有意识到这一点,每一步他走了过长城,开始注意到即将到来的夜晚,那一夜被“,”月圆之夜......“他觉得很快,他们会发现这些怪物和犹豫不要吞噬他活着- !....妈妈...妈妈...你在那里轻声喊害怕被听到,恐惧和夜晚的冷泪,占有了她的小身体,用你的双手,捂住嘴巴,让他们吃了,听到他没有太多时间悲伤和疲惫,他睡着了。而在湘镇,他们的父母,亲戚和邻居,花时间找他,叫他的名称... - !罗伯.........答案....罗伯,叫他一声,但罗伯...睡眠是谁发现了一个邻居小裂纹,并有在地板上,小鞋......让他们意识到悲剧发生了。当然小罗伯,已经越过长城,森林......那些怪物....他们吃完了。伤心欲绝的悲伤和小罗伯死亡,全部返还给村。第二天早上,阳光明媚,整个山谷和小热罗伯注意到他的眼睛,从长期睡眠觉醒。她的小身体感到温暖,根据它,热水床垫担任树枝折断,而在他的身上,一个陌生的热带稀树草原温顺香蕉,覆盖它,但是....在他的面前。一群陌生人.....怪物...............看着他安静!-在哪里我...也许这就是天堂......,你是天使....?当然......现在想起之前发生了夜里已经被吃掉了......现在是在天堂....但那些都是丑陋的洛杉矶.. ..!-不...不... -哭了做大做强了这样的声音沙哑,好像他们曾对百狮-你......现场......我们的熊猫。 !......您的孩子....现在.....多少水果早餐...!- ....熊猫熊猫说了....!我的上帝,那些谁认为是可怕的洛杉矶....熊猫熊!当然......他们却没有吃,因为它是如此之小,没有人咬他们......所以现在想要吃更多的脂肪,并有更多的肉吃掉- NO-gritó_'m不是吃....如果我想吃....很好吃......并重新开始,而头部与他的手臂,躲在不看他们如何把它....我走近她的嘴,看到那些巨大的牙齿... -吞噬......孩子......?不......不......害怕......熊有孩子吗?-这不是......我怕!但如果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呢我吃了以后...... - `儿童与儿童傻瓜....恐惧......熊猫熊孩子不能吃......不吃肉...熊猫..只能吃小竹... - ..... JA JA JA .... 熊看着对方,并爆发出了巨大的笑声...... -沉默....说的大老板-熊笑....恐慌男孩......你......吃水果...然后.... siiiiiiiii熊玩......?小罗伯...不明白......是,那些谁被告知他们是怪物,他们不会吃水果....给他带来了....然后就想和他一起玩...没有....决定去反对和服从。他们带来了一大筐的所有新鲜浆果其中只有吃了一个苹果的化身,因为恐惧已被吞噬,没有发生的。完成后,我骑着大毛茸茸的头向后仰,打了几个小时,直到疲惫和一个巨大的,小罗伯哭了-我想回家和妈妈... -您的家...镇...把...孩子熊而没有第二个的犹豫,我跳上了大老板的后面去了的大哭声长城已经知道了。因为他们无法通过它,强烈的打击,拉开了较大的空间和前往市中心。很快就被发现,并通过村钟声警报响了。所有的人都知道,如果有的话听起来......他们不得不这样做。而妇女帮助儿童,荷枪实弹,男人准备了枪,转身即会爆炸的炸弹埋在村里,摧毁所有的怪物在设备上市长,如果他们胆敢进入马约尔广场和罗伯小,他知道,所以跳起来,提高他的手臂,被市长....喊道:- '奥拓....不要拍....我是小罗伯,他们是我的好友...救了我的命...... 不要拍!.... ?罗伯...这是男孩谁知道他们已经被吃掉了...现在所谓的朋友....?它不可能是!...... 他的父亲认出了他,说我儿子是市长...没有人会开枪......!熊猫的O = SOS继续从缓慢推进罗伯小手到人民广场...的中心,而她的母亲跑了,而不必担心抱她的儿子在她的怀里-我的小男孩....觉得...!-那吃我....拿去!因为你看,我发现,导致我到他的洞穴,给我的早餐,我们打了,还把我回家......是好妈妈..熊猫熊吃...或食无肉...只是支小而薄竹和禁林,到处是其他动物被谎言......所有我们有编号的故事你.. -我的儿子。我们太..告诉我们......对不起...... 虽然市长和其他公民越来越近,并验证它是真实的,而且这些熊熊猫是温顺的动物,绝不会伤害或儿童和老。然后市长说... -熊猫熊...原谅告诉你我们的孩子的恐怖故事,但今天的真相,不知道我们让你去回村当你感觉...... 但大首席熊猫熊与一个伟大的教训...回答- NOOO ... -他哭了......熊猫熊从来没有进入波夫拉多......孩子......孩子独自直到他们15年可进入私有林和熊猫熊玩。我们照顾......孩子......但只有当一个人拥有超过15年...进入竹子的大森林的领域......将永远不会生活在那里。等等......从那天起,每天,它渗透到林中的所有孩子,直到15岁天天见面返回到镇开心,玩累了,吃有n熊猫熊。烤时韵天,死在大老板熊熊猫和哀悼他的死亡翔的人后,为了纪念他的善良孩子,建于大理这是摆在镇中心的身影,使后人永远不会忘记的仁慈和爱熊猫熊同情善良的人......尤其是儿童... -献给我心爱的孙子罗伯...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